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湖南二级建造师考试申请成绩延期和退费的公告

来源:湖南省人事考试网 2022-05-27 08:59:44

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湖南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同学们可以按照规定进行退费申请,其成绩有效期可以延长一年!具体查看公告:

插入模块

关于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

资格考试申请成绩延期和退费的公告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0〕106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32号)等有关文件规定,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参加我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由本人申请,提供相关资料,经审核认定,已取得的有效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报名费予以退还。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完成报名缴费,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参加本年度考试的。

二、申请材料

考生身份证正反面、准考证(PDF格式,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点击“另存准考证”即可生成,6月6日前申请办理退费的无需上传准考证)、健康码截图、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或集中隔离( 居家隔离)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三、申请方式

申请人将本人相关信息按要求填写到以下指定小程序(腾讯文档)。

四、申请时间

申请受理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30日20:00,逾期不再受理。

五、有关要求

我院于5月25日在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7712/)发布了《湖南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示》,请考生对照公告要求准确、如实填报有关信息。 

湖南省人事考试院

2022年5月26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7712/Article/91e5de44-28d6-4eed-8f6a-9b785146f2af/InternalArticleDetail.do?

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11-12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冲刺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25页纸

模考二建模考大赛开启,速来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