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关于沈阳二级建造师因疫情防控不能参考考生办理退费延期的通知

来源:沈阳市考试院 2022-06-09 08:40:32

根据通知,考试当天确因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参加2022年辽宁沈阳二建考试的考生可申请办理退费和有效合格成绩延期。

插入模块

关于沈阳考区部分资格考试因疫情防控不能参考考生办理退费延期的通知

按照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部分考生因属地疫情防控不能参加考试后续工作安排,沈阳考区考试当天确因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申请办理退费和有效合格成绩延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考试

二级建造师、注册计量师、高级经济师、社会工作者、翻译资格考试。

二、受理条件

报考时选择沈阳考区的考生,且在考试当天确因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三、受理时间

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

四、受理方式

网上受理,请相关考生将考试退费等业务申请表及相关要件、证明材料上传至指定邮箱。

邮箱地址:ksy_zhksb@163.com。

五、所需要件

1.考生退费等相关业务申请表(下载后手写工整填写,拍照上传);

2.本人准考证照片;

3.本人身份证照片(正反两面);

4.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

5.实施管控措施相关部门出具的正式文件、通知等管控证明照片;

6.其他能证明受疫情管控无法参加考试的证明照片。

六、有关说明

1.仅受理报名时选择考区为“沈阳市”的考生。

2.请考生务必保留相关证明材料,作为后续个人办理退费申请和有效合格成绩延期申请的依据。

3.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将所需要件发送至我院邮箱,经初审符合条件的将报省人事考试中心复核,逾期不申请的将视为放弃,不再进行补充办理。

4.经复核,符合条件的由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集中办理退款,并向人社部考试中心申请有效成绩延期等相关事宜。

5.退款将通过考生报名时缴费银行卡原路退回。

七、咨询电话

024-22866188。

附件:考生退费等相关业务申请表.docx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0632/html/KSY/156040297321490/156040297321490/156040297321490/9732149071894258.html

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11-12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讲师辅导班带你有效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有效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销班级,零基础学员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全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短时冲关。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真题】2022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汇总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