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北京二级造价工程师恢复考试至10月举行,二建补考有望?

来源:北京人事考试网 2022-08-09 10:10:33

原定于5月21日举行的二级造价工程师因疫情延期举行,从8月9日北京人事考试网通知中得知,2022北京二级造价工程师恢复考试至10月举行。

那么,延期的二造可以恢复考试,二建呢?补考还有机会吗?从《》可以看出,二建考试因疫情停考,并入下一年开展通知,因此,2022年北京二建补考希望不大,但大家也可以电话咨询北京人事考试网官方人员,一切以官网公告为准!

插入模块

关于北京市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日期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

经研究决定,原计划于5月21日举行的北京市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调整至10月16日举行。考试拟于10月11日至10月16日开通准考证打印,请考生按时打印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以上半年报考人员为准,不再重新开展报名缴费工作。因考试日期调整,已报名成功的人员若确认不参加本次考试,请于8月16日前向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提出放弃考试申请(具体办法见下方附件);未在规定时段内提出申请的人员,默认参加考试。申请放弃考试的人员,由我办统一办理考试退费,且已取得的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由于疫情存在不确定性,考试相关工作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服务频道”重要通知栏目。

北京市人事考评办公室

2022年8月9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2090/ywsite/bjpta/xwzx/zytz/202208/t20220808_2788198.html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资料:二建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报名:2023年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社保要求查询

教辅:二建纸质教辅《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免费领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