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必看必看!2023年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前须知

来源: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2023-05-25 09:40:47

2023年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3-4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26日9:00起至6月4日18:30时止。大家需要提前了解考前须知,做好考前准备!

插入模块

考 前 须 知

一、2023年度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5月26日9:00起至6月4日18:30时止

二、准考证打印期间,应试人员可登录在线模拟答题系统,熟悉考试答题操作。

三、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请应试人员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及时间,确保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避免因天气和交通原因造成无法参加考试。

四、应试人员参考时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入场,请应试人员提前检查相关证件是否准备齐全。

五、应试人员因个人原因无法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六、请应试人员仔细阅读考场规则,自觉遵守考试规则,服从考务管理,诚信文明考试。如发生违规违纪和其他干扰考试的行为,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七、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请应试人员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的口罩,除核验身份外,考试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4789/examfront/admission/zkzWarningfind.htm

】【】【】【

插入模块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