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4天津二建报名官网: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来源:233网校 2023-08-20 00:42:29

2024天津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报考人员登录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网上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加群交流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加入二级建造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插入模块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2 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报考人员范围:报考人员单位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应为天津市。

报考人员本人登录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网上报名服务平台,按照要求注册,完善个人信息。已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要重新注册。

二建报名流程

二级建造师考试是各省自行组织考试,因此各省的具体报名时间、报考条件都是有地区差异的,建议大家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报名栏目,及时知晓报名内容。

首先,点击下图查询各省二建报名信息。请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准备好需要提交的材料,具体以各地考务文件为准。

其次,二级建造师报名流程。报名期间,登录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站(见报考通知),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二建报名填写报名表,点击下图查看工作单位、学历填写要求>>

一般要求:(各地区存在差异,具体以考务文件为准)

1、进行身份信息认证。填报证件类型、证件号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2、上传照片及审核。要求为本人近期(半年内)免冠彩色证件照,jpg格式、626*413以上像素、60KB以上,300KB以下大小,蓝底。

插入模块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