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福建二建实务纸质考试没过,24年报考能不能选择机考?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08-29 14:21:34

2023年福建二建考试中选择纸质考试实务没过,2024年实务报考能不能选择机考?答案是可以的,机考人数优先,先报先得!

插入模块
1问:领导您好,2023二建考试选择纸质考试,但是实务没过。在2024年报考单科实务本建筑专业是否可选择机考?希望领导能解答一下。
2答:报考人员可任选一种方式报考(增项考生不能选择机考),纸笔考试与机考不同试卷。其中机考考试人数设定上限,先报先得(以缴费成功为准),报完为止,纸笔考试报考人数不设上限。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0836/gzcy/zxts/detail.htm?id=882178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