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4年江西二建资格审核方式:网上在线核验和现场人工核查

来源:233网校 2023-12-04 09:33:39

2024年江西二建资格审核方式为网上在线核验和现场人工核查相结合。

1.网上在线核验。

非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须按照以下方式参加网上在线核验:

应试人员在报名系统中上传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及学信网验证码(或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上传的扫描件图像及文字务必清晰。请应试人员及时查看资格审核状态,如网上在线核验的资格审核状态为通过,可直接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如资格审核状态为被退回,请重新上传材料提交待审或进行现场人工初步核查。如资格审核状态为未通过,说明应试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

2.现场人工核查。

免试部分科目应试人员及各地考试机构要求来现场人工核查的应试人员须按照以下方式参加现场人工核查:

应试人员(含省直、中央驻赣单位的应试人员)按属地管理原则,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以及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应先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管处确认),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原则上不受理考生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给设区市现场人工核查点(由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成立)进行现场核查并办理确认手续。

应试人员所在单位参审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试人员报名表3份;

(2)应试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应试人员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

插入模块

★ 报名热点:2024年二建报名时间汇总 | 新手报考指南 | 报名模拟系统

★ 工具推荐报考条件查询 | 社保查询入口 | 备考资料领取 | 教材考点总结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