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宣城市2024年度二级建造师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03-25 08:54:03

关于开展宣城市2024年度二级建造师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人社厅的工作部署,现将2024年度宣城考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前人工核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查对象

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中在线核查不通过者。

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中已经审核通过,可以缴费的报考者,不属于本次核查对象无需参加现场审核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1.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43月25

2.现场资格审查地点:宣城市人力资源市场(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附属楼一楼)

三、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需所在单位盖章;

3.本人学历证书或带有二维码的学信网证明;

4.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考生须提供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或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

5.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考生须提供全科二建证书;

6.单位专业工作年限证明(需写明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的经历和年限;如曾工作多个单位,需把工作经历全写明,加盖最后一个单位公章即可);

7.建筑企业与职业技术院校合作培养的学员具有土木工程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者,须出具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合作培养批文、协议。

注:报考条件中“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职务)”指的是社会化评审的国有职称证书,不是指非国有经济职称证书。报考“免一科”级别的,中级职称还要在聘,且有聘书。

四、其他事项

1.通过核查的报考者,请于4月3日16: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服务平台缴纳考试费用。

2.报考者本人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提供虚假材料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第十二条处理。

3.报考者未按规定时间提供核查材料或未按时交费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4.未尽事宜,按省人社厅、省住建厅《关于2024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444)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63-3036887、0563-2719587

20243

原文标题:关于开展宣城市2024年度二级建造师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原文来源: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二建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刷题.png

资料二建备考PDF资料下载 | 二建干货笔记 | 二建学霸笔记

刷题二建章节试题免费刷 | 历年真题在线演练 | 0元包邮领教辅资料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进入听课>>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