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二建机考的省份

来源:233网校 2021-09-25 00:46:33

二建机考的省份有哪些?从近几年考试趋势看,2022年实行机考的地区有:贵州、云南、青海、江苏。学霸君整理了近年二建机考省份相关情况:

2019年:福建首次举行机考(失败告终)

2020年:贵州举行机考,分两批次进行(成功),2021年继续机考

2021年:云南举行机考,确定为11月份举行,分两批次进行;青海(西宁)实行机考试点,江苏(南京)实行机考(尚未确定)。

从以上地区看,2022年贵州、云南地区二建继续实行机考,青海地区如试点成功,2022年也将步入机考时代,江苏地区也大概率会跟上时代的潮流;而其他地区虽然目前没有进行机考试点通知,但像云南、贵州一样直接举行机考也不是不行。

二建无纸化机考题库入口>>提前体验机考形式

二级建造师无纸化机考题库

随着我国建筑市场的快速发展和工程项目相关市场的不断扩大,社会各行业如从国企到房地产公司、建筑安装企业等对建造师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二建市场需求依然巨大,但通关人数的暴涨,机考改革,也说明未来二建考试难度会增加。

扫码进入2022年二建备考群

233网校学霸君在此提示:想要报考二建的同学们,早备考,早通关!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培训课开班啦,更有赵春晓、龙炎飞、凌平平、郭炜等讲师教学,每天1小时,轻松学二建!点击免费试听>>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二建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二建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