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考试教材

24二级建造师教材变化

来源:233网校 2023-11-10 09:08:56

2024二级建造师教材预计会有较大变化

根据往年教材变化规律,二建教材一般三年一大改,2019年二建教材变化比较大(超过20%),2020-2023年二建教材变化均比较小(低于20%),因此,学霸君推测2024年二建教材内容可能会出现较大的变化。

扫码加学霸君入群
实时关注教材信息>>
新闻页.jpg

二建新教材改版契机:

2023年6月底全国一、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机电工程)管理与法务(2024版)统稿会已在太原召开:会议的主旨是建造师(机电工程)考试大纲(第六版)修订。

二级建造师考试大纲由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编写委员会编写,考试前一年的11月-12月份出版发行新教材大纲!233网校将在大纲出版后针对变化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建议大家提前开启备考,提前做好应对考试大纲变化准备!

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由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写委员会根据每年的考试大纲组织编写,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全国范围统一使用的,大家可通关以下几种渠道购买正版教材!

二级建造师教材购买方式:

考生可在233网校订购正版官方教材,买教材送题库会员【进入教材购买入口】。

购买233网校尊享VIP班赠送官方正版教材,还赠送通关教辅+考前直播+智能题库等。点击免费试听大咖课程>>

请到当地具有“建工版”建造师考试用书指定销售单位资质证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及网站(当当、京东、亚马逊、天猫旗舰店等)购买;

登录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官网购书。

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购买。

提示:大家购买二建考试教材只需购买三本,分别是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专业科目,任选)。以上三本教材是国家住建部及人力资源部指定的考试教材,每次考试题目主要以教材为主,至于其他辅导资料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学习需要自行购买。

插入模块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学霸君提示:大家在备考时间可采用教材+教辅的方式进行备考。大家可以领取233网校二级建造师教辅纸质资料进行备考复习,查漏补缺!

★ 报名热点:2024年二建报名时间汇总 | 报名照片快速处理工具  | 报名模拟系统

★ 工具推荐报考条件查询 | 社保查询入口 | 备考资料领取 | 教材考点总结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