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年山东济宁二级建造师考试10448名考生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06-04 08:03:00

5月25日至26日,2019年度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举行。济宁考区共设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济宁市第十三中学等4个考点,共318个考场,10448名考生报名,涉及考试科目25037人次。省住建厅安排专人组成巡视督查工作组,对我市考试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指导。

市住建局高度重视此次考务工作,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明确由局副县级以上领导任各考点、教学楼包保领导。成立了济宁市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试卷管理组、保密监管监控组,各考点院校为考生提供了饮水、存车、医疗救治等服务。考务工作得到了各考点学校的全力配合,以及市人社局、公安部门和无线电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

报考人数:2019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及参考人数统计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