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年吉林白山788名考生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9-06-05 08:33:00

2019年白山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完成

5月25日、26日,201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白山市红旗小学举行。本次考试安排考场27个,共有788名考生参加。

执业资格考试项目由国家设立,是国家实施人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社会就业、公民个人职业发展和社会公平正义的实现,更关系公众利益、国家安全和党与政府的形象。市人社局作为本次考试的指挥机构,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为严肃纪律,确保考试平稳进行,考区总指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显津亲自到考试指挥,对全体考试工作者提出要求,要按照安全考试、公平考试、科学考试的目标要求,将从严落实考试纪律要求贯穿考试工作全程。 副总指挥人社局副局长吴宏全程指挥督导,严抓考风考纪,确保了考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白山市人事考试中心作为本次白山考区的承办机构,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要求,制定下发了本次考试的组织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实行责任制、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和考试情况通报制度,充分发挥职能保证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2019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最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短信预约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报考人数:2019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及参考人数统计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