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年河南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网站:河南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19-07-01 08:27:00

2019年河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网站:河南人事考试网。

2019年河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官方网址:http://link.233.com/17235/

2019河南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最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点击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2019年河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注意事项

(一)各省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职称)要加强对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监督和指导。住建部门在组织报名时,要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把好资格审查关。

(二)各省辖市人事考试机构要认真审核考生的报考信息,对不合格的考生信息应及时予以处理,并将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状态在网上设置为“资格审核通过”,并于2019年3月19日前将《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汇总表》用电子邮件发给省人事考试中心计算机部。

(三)考生在填写个人信息时要认真、细心,各地、各单位在采集和汇总考生信息时要确保信息的准确、完整,考生信息通过审核后将不能更改。

(四)各省辖市和省直单位的《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汇总表》和《资格考试报名表》是省人事考试中心确定考生是否通过资格审查和能否缴费的依据。各省辖市和省直单位务必核对准确后按规定时间报送,否则,将影响考生网上缴费。

(五)档案号是滚动管理的依据,考生一定要记好自己的档案号,以备下年度报考时使用。

(六)考生可登陆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7235)查询考试成绩。

(七)要严格贯彻按属地报名的原则,任何人不得跨市、跨单位报名考试。

编辑推荐:

2019二建2000元现金奖学金,等你收入囊中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有效通关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配套免费海量题库,助力通关!点击听课>></p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