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为什么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一个月了成绩还没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07-01 09:57:00

问:为什么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一个月了成绩还没公布?

答:检查一下考试成绩查询的时间,2019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不同,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准考证号或者身份证号码查询。2019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一般为7月底8月初,点击查看2019各省二建查分时间及入口。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一个月了成绩还没公布原因如下:

2019年二建哪个省先公布成绩?欢迎大家投票!点击进入投出你宝贵的一票》》

一、阅卷流程长 过程严谨

二建的阅卷过程比较严谨,每个流程都要规范化,所以急不得,具体的阅卷流程如下:

1、考试结束后,各省把试卷集中送到建设厅。

2、建设厅负责把所有考试试卷押送到阅卷处。

3、随机抽取一万份考生卷预测。

4、根据一万份考生的成绩,检测并确定及格率。

5、 正式阅卷。

二、主观题阅卷的需要

客观题的阅卷过程相对简单。阅卷时用高速扫描仪或专用阅卷机快速扫描答题卡,然后计算机自动对比标准答案给出分数。

主观题的阅卷则相对比较复杂,分三个阶段:

1、用扫描仪快速扫描答题卡;

2、计算机根据阅卷要求按题目组合将答案切割成一个个的图片,以批号流水为索引给每个考生建立一系列文件存入服务器;

3、服务器随机地将每个考生的答题图片自动分发给评阅相应题目的阅卷老师面前的终端计算机,阅卷老师根据评分标准进行评分并将结果输入计算机。

主观题每道题的阅卷是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独立的老师完成的。当阅同一个考生同一道题目的两个阅卷老师所给的分数差小于规定的误差值时,计算机自动取两人的平均分作为该考生这道题目的最终得分。

当两个老师所给的分数超出规定的误差值时,任务分发引擎自动将该考生的考题作答图片随机分发给第三个阅卷老师,第三个老师阅卷结束,再进行分值比对。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2019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点击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2019年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会全国统一吗?合格标准是否统一,还不确定。但是,从近两年二建各省合格标准的变化趋势来看,试卷总分的60%是未来变化的趋势之一。小编推荐:2008-2018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编辑推荐:

2019二建2000元现金奖学金,等你收入囊中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有效通关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配套免费海量题库,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