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答题卡已开始扫描,7月下旬出成绩!

作者:233网校 2019-07-03 10:19:00

根据《安徽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答题卡扫描网评技术服务公告》得知,二级建造师考试已进入答题卡扫描阶段!233小编提醒大家针对客观题阅卷机快速扫描答题卡后计算机会自动对比标准答案给出分数,而主观题的阅卷则相对比较复杂,分三个阶段,具体流程如下:

1、用扫描仪快速扫描答题卡;

2、计算机根据阅卷要求按题目组合将答案切割成一个个的图片,以批号流水为索引给每个考生建立一系列文件存入服务器;

3、服务器随机地将每个考生的答题图片自动分发给评阅相应题目的阅卷老师面前的终端计算机,阅卷老师根据评分标准进行评分并将结果输入计算机。

主观题每道题的阅卷是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独立的老师完成的。当阅同一个考生同一道题目的两个阅卷老师所给的分数差小于规定的误差值时,计算机自动取两人的平均分作为该考生这道题目的最终得分。

当两个老师所给的分数超出规定的误差值时,任务分发引擎自动将该考生的考题作答图片随机分发给第三个阅卷老师,第三个老师阅卷结束,再进行分值比对。

既然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答题卡已开始扫描,那么二建考试成绩出来就指日可待了,目前已有9省官宣了成绩查询时间,其中河北、广西为7月底查分,而2018年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为7月30日,也有网友说江苏将是先公布成绩的省份!(投票>>2019二建哪个省先公布成绩?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最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点击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就要出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1)如人数较多的单位,请尽量由单位人事科统一代为领取(凭单位公章),来之前请查询并记下所有职工的报名序号并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

(2)如个人前来领取成绩单,则请携带准考证,如准考证已遗失,请携带身份证查询后记下自己的报名序号;

(3)代他人领取成绩单则需携带他人的准考证或身份证;

(4)此次考试凡参加了考试的考生(除缺考、违纪和零分外)均有成绩单。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历年合格标准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