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江西部分二级建造师合格人员报考资格现场复核公告

来源:江西省人事考试网 2019-11-12 08:38:00

经过对江西省2019年度二级在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社会保险缴纳情况大数据比对。显示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成绩合格人员不再进行现场复核;显示社会保险缴纳存疑人员和被举报或反映的人员将按要求进行现场复核。

复核时间:2019年11月13日至11月22日(正常上班时间);

复核内容:社会保险缴纳存疑人员(附件一人员名单)须提供:社会保险中基本养老保险缴纳证明;被举报或反映人员(附件二人员名单)须提供:本人学历原件及社会保险中基本养老保险缴纳证明;

复核地点:考试报名时的审核点。

逾期未按要求到考试报名时的审核点进行现场复核的人员视同自动放弃报名资格,成绩无效。

详细内容及附件人员名单请进入江西省人事考试网,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1823/news/14_2875.html。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