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二级建造师分数线河北2020

来源:233网校 2020-11-18 14:41:00

二级建造师分数线由各省人事考试中心自行制定,二级建造师分数线河北2020年多少分合格?更多二建成绩及分数线内容请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zs2/)。

各省的二建合格标准不同、每年也会有波动。二级建造师分数线河北2020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往年成绩合格标准。如下:

点击图片,查询河北二级建造师分数线

image.png

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参考:

通过率低于10%:广东省各科总通过率7.1%;北京市各科总通过率8.3%,天津市各科总通过率9.2%。

通过率维持在12%-13%之间:江西省通过率12.1%;山东省通过率12.4%;山西省通过率12.8%;河南省通过率12.9%。

通过率在13%-14%之间:安徽省通过率13.3%;湖北省通过率13.5%。

通过率在14%-16%之间:陕西省通过率14.1%;黑龙江省通过率14.3%;吉林省通过率14.4%;辽宁省通过率14.4%;江苏省通过率14.8%;甘肃省通过率15.3%;河北省通过率15.6%。

通过率在18%-22%之间:广西省、四川省、云南省、贵州省、新疆、西藏等。

2020年河北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快速通道

image.png

2020二级建造师成绩保留几年?

考全科: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方法为滚动管理,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

免考部分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增项:二建增项考试成绩只在考试当年有效,报考二建增项的人员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即可取得增报专业执业资格证书。

相关推荐:2020二建报考人数统计,看有多少人与你竞争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