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定了!2020福建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2日

来源: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0-12-22 10:08:00

从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获悉,2020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2020年12月22日18:00起公布,查分网站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详情如下:

福建二建查分入口>>进入

关于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的通知

二级建造师考生:

2020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2020年12月22日18:00起公布,考生可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行业服务-执业注册-建设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查询。如考生对以下几种情况成绩有疑义,请在2021年1月3日24:00前在“报名系统”内提交成绩复查申请(无需提交书面申请):

一、《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

二、《建设工程施工管理》或《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成绩为“0”分(其原因是考生试卷代码涂卡错误或未涂,机读扫描的答题卡数据与试卷标答无法匹配导致出现“0”分)。

其他情况不受理成绩复查。上述两类申请逾期均不予受理。省住建厅和省人社厅将在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共同组织复查工作,成绩复查结果将于2021年1月9日反馈,复查结果反馈到“报名系统”,考生可自行登录查询复查结果。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0年12月18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0836/hygl/fjsjszyzgzczx/zgks/ksxx/202012/t20201222_5498840.htm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相关推荐:2020二建报考人数统计,看有多少人与你竞争

各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历年合格分数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