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年宁夏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1月19日已公布

来源: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12-25 08:15:00

2020年宁夏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2021年1月19日公布,考生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查询成绩。

点击下图>>进入2020年宁夏中卫二建成绩查询快速入口

晒分有奖 | 比比谁的二建分数高!

image.png

【小编提醒】

1、宁夏地区今年实行考前现场审核。考后无审核相关通知,具体领证事宜需等官方通知。

2、宁夏近几年的合格分数线一样,具体2020年宁夏二建合格标准请大家关注233网校或宁夏人事考试发布的相关通知。

image.png

二级建造师成绩可以复查吗?

二级建造师成绩是可以复查,具体方式每个省份略有差异,成绩复查仅限于《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客观题科目除“0”分,违纪、缺考外其余查分申请不予受理。

image.png

二建考试成绩管理办法:今年考过的科目,能保留几年?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分为滚动考试和非滚动考试两种,具体规定如下:

滚动:报考3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即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非滚动:

①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②考增项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增项资格证书。

关于宁夏二建成绩查询疑问,可以进入小编答疑留言咨询

image.png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021二建备考微信群

扫码进入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相关推荐:2020二建报考人数统计,看有多少人与你竞争

各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历年合格分数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