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年浙江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春节后

来源:233网校 2021-01-19 09:09:00

2020年浙江二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二级建造师浙江省什么时候才可以查分?许多人都在等一个二建成绩,终于,杭州市人社局给出了一个回复:

image.png

浙江二级建造师查分入口>>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你好反映的问题请关注浙江省人事考试网,大概2月底至3月初。从这个时间点看,浙江二建查分极有可能在春节后了。

二建分数保留2年什么意思?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比如2020年报考,成绩有效期为2020年,2021年,以此类推。

比如2021年报考,成绩有效期为2021年,2022年,以此类推。

二级建造师证书是各省发放,因此,具体办理时间有所不同,一般在考后两三个月开始陆续开始办理领证手续!考试合格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规定时间内办理证书。考生请关注当地省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栏目。

浙江历年二建合格分数线涨幅一览表

浙江省历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如下:

2020二级建造师多少分合格? 

 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分数线各地有所不同,各省合格分数线一般在成绩查询的时候公布。【查看各省历年合格分数线>>

关注:2020年二建成绩查询入口  | 成绩有效期计算方法

热点:2020二建合格分数线标准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