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年山东二建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官方回复1月底!

来源:233网校 2021-01-21 08:51:00

2020山东二建成绩及合格标准1月30日已公布!快快查分。查询链接:http://124.128.19.212:82/,点击下图可快速进入山东二建查分官网入口。

image.png

不断有考生在山东省住建厅官网咨询“关于2020年山东二建成绩公布时间”的问题。

1月14日官方回复:成绩预计于本月底提前公布

点击进入>>山东二建成绩查询入口

image.png

预约233网校山东二级建造师平台的查分短信提醒,山东二建查分入口开通后,我们将及时发短信通知您查分,让您快速查询自己的成绩!晒分有奖 | 比比谁的二建分数高!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知晓2020年山东二建成绩!

从山东住房和城乡住建部咨询得知,2020年山东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数据分析后可能视实际情况微调合格分数线,预计将于本月底与成绩一起公布。考生可先查看历年山东二建合格分数线>>

关于二建成绩查询疑问,可以进入小编答疑留言咨询

image.png

关注:2020年二建成绩查询入口  | 成绩有效期计算方法

热点:2020二建合格分数线标准各地区汇总

image.png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