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官网回复:2020浙江二建成绩什么时候查?何时公布名单?

来源:233网校 2021-01-28 09:05:00

全国各地都在查二建成绩,浙江二建成绩还没有出。近日,有心急的考生开始咨询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得出以下回答:

问:浙江二建成绩校对完成了么?大概何时可以公布合格人员名单?

答:2020年浙江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较晚,且参考规模较大,目前正仍在成绩校对阶段,后期还有划定分数线等其他程序,暂未确定成绩公布时间,请您耐心等待。

image.png

由此可见,浙江二建成绩查询在2021年1月份公布的可能性较小,综合之前的人事网答复,2020年浙江二级建造师成绩极有可能在春节前公布!左右也就是这十天时间了!等成绩焦急,大家也可以先来预约查分提醒,查分当天短信提醒大家及时查分~晒分有奖 | 比比谁的二建分数高!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知晓2020年浙江二建成绩!

今年整体二建分数线进行上调的概率较大。二建合格分数线会在成绩公布后划定,具体时间以各省官方通知为准。点击下图可查询浙江历年二建合格分数线>>

浙江二建成绩保留几年?

考全科: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方法为滚动管理,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

免考部分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增项:二建增项考试成绩只在考试当年有效,报考二建增项的人员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即可取得增报专业执业资格证书。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二建增项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