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年宁夏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规定:考后现场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06-11 10:08:16

2021年宁夏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实行考后现场资格审核;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报名原则上只接受现工作地或居住地在宁夏的报考人员,为方便审核,考生可就近选择五市审核点。

宁夏二建资格审核规定

考试成绩发布后,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合格证书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对不符合报考条件、虚假承诺的考生,宣布考试成绩无效,不予退还报名费,追究不实承诺的责任并予以相应处理。

拟合格人员须持符合报名条件的本人学历证书原件、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二级资质及以上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经审核后退还),到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五市考试机构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核。

报考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第十二条“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为五年”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在日常监管中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考试报名效,已缴费用不予退还;取得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成绩证明无效。逾期拒不接受核查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宁夏二建成绩管理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两年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能取得合格证书。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证书。

在成绩有效期内,如有修改报考专业的,只保留原档案号和公共科目成绩,不保留专业实务科目成绩,否则不允许改报专业。 

2021年二建查分官网入口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陕西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吉林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内蒙古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




推荐: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关注: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