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二级建造师两年滚动成绩怎么理解?

来源:233网校 2021-07-03 00:00:19

二级建造师两年滚动成绩怎么理解?二级建造师的考试成绩实行2年连续滚动管理的意思就是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全部通过所考的3个科目即为考试合格,可以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

比如:2020年度通过的考试科目成绩到2021年仍然有效,2020年之前的考试成绩都已失效,老考生明年只需报考今年未通过的科目即可。如果是脱产学习的,在计算工作年限时,毕业当年及实习期间都不计算工作年限,2021年(考试当年度)算满一年工作年限;如果是毕业后直接工作了一段时间后又自考/函授等获得了更高学历的,工作时间可以前后累加,资格审核时需提供前学历原件。

举例说明:

如果第一年过了管理,第二年只需以老考生的身份报法规、实务。但是第二年只考过了法规,则第一年通过的管理作废。第三年的话,就需要考管理和实务,而法规的成绩仍然有效。

即是不停的“滚动”的。第二年的成绩到第三年有效,第三年的到第四年有效。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陕西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吉林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内蒙古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




为了让考生及时知晓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233网校提供二级建造师成绩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短信通知。

手机预约2021查分开始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查分!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28】,2022我们一起过!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