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二建考试成绩有效期是不是只有两年?

来源:233网校 2021-07-04 00:00:01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是2年,也就是说,考生只需要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3个考试科目,就可以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

根据全国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务通知,最早7月底二建考试成绩陆续公布,各位考生可以【点击下图】,查询2021年各省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二建考试成绩有效期怎么计算?

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

成绩的保留是这样的,如2020年过了一科,这科成绩在2021年有效,但是如果2021年你只过了一门,那么2020年过的那门就在2022年需要重新再考了。也就是说2021年过了一门,2022年要考2020年没过的那门和2020年考过的那门。成绩是在连续两年内滚动的。

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快速查分系统通道!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
山东上海浙江西藏福建湖南新疆
吉林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
黑龙江广东广西海南陕西

二建考完了怎么注册

注册所需材料:注册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表;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申请人与受聘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逾期申请初始注册的,应提供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当地相关部门规定的其他资料。

准备好材料后,申请人需要登录当地省份二级建造师管理系统进行填报,打印相关申请表,并前往现场提交书面申请材料;或需要登录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门户网站网上办事大厅,通过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执业人员注册监管系统上传相关申报材料的电子扫描件;部分省份需要前往相应网站进行电子化注册。

注册申请被受理后,将会进行初审、复审、决定、告知四个阶段。从申请注册到注册成功,一般需要2-3个月左右的时间。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28】,2022我们一起过!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