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山西二建考试后多久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1-08-05 00:00:00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2-3个月可以查询,2021年二建考试成绩最早将在8月初公布。根据查分规律,二建是以省为单位进行的考试,各省二建成绩公布时间不一致,233网校二建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山西二建查分时间及查分入口,等成绩的你们记得来查分!

2021北京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一)考生可于2021年8月下旬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查询考试成绩,证书发放事宜也将在人事考试服务频道另行公布。

(二)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

(三)北京市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并入2021年统一组织,考生2019年在北京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1年。

2021天津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一)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在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同意后公布。

(二)考试成绩公布后,如报考人员对本人考试结果有疑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0日内将成绩核查申请发送至tjkpzxchengji@tj.gov.cn,逾期不再受理。成绩核查的具体要求可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天津人事考试版块“办事指南”栏目查询。

成绩核查范围: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核查成绩等有关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05]168号)文件规定,查分原则上仅限于主观题科目,客观题科目除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或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这两种情况的报考人员可以申请查分外,其余情况均不受理查分申请。成绩核查由专门工作人员将各项小分重新累加,检查有否漏记、错记,不进行重新阅卷。

(三)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2021上海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1、考生可于2021年8月下旬通过报名网站进行成绩查询。考试成绩单不另行发放,考生如有需要,请于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自行下载打印。

各科目合格分数线原则上均按照卷面总分的60%划定。

2、本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实行电子化,原纸质证书依然有效,持证人无需更换。

电子证书查询打印事宜另行通知,请于考试成绩发布后一个月左右关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www.rsj.sh.gov.cn/spta.shtml)。

2021江苏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一)考生可于2021年8月中旬各设区市人事考试机构会同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考试报名和考前抽查及对全部科目成绩达到相关标准的应试人员进行考后资格审查(以下简称考后审查)的初审工作

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职业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证明。

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以更改专业并保留原档案号,《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在成绩有效期内成绩继续有效;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已合格的考生,成绩有效期内不得更改报考专业。

2021浙江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经省考试与行业主管部门核定合格线,并下发合格人员文件后,制作电子成绩合格证明。考试成绩和成绩合格证明一并在浙江政务服务网( http://link.233.com/11964)上公布。届时,相关考生可上网查询、打印考试成绩和成绩合格证明。

在浙江政务服务网同步公布考试成绩和成绩合格证明,相关考生可查询、下载打印成绩单、成绩合格证明。

2021山东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按照考试工作计划,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预计于2021年9月底前公布。请报考人员关注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 对考试成绩有异议、提出成绩复核受理事项的说明: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核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核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报考人员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向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复核申请表可在成绩查询系统下载)。报考人员可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2021江西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滚动管理,获得执业资格的条件是:考3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或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考1科、考2科或相应专业科目应试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确定,并在江西人事考试网上发布。

对有举报投诉的应试人员将进行资格复核,不符合条件人员一律取消考试成绩。

考试报名过程中填错姓名及身份证的,应在考试合格名单公布前申请更正,考试合格名单公布后,不予修改相关信息,相关考试成绩作废。由于个人原因报错科目、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2021安徽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应试人员可以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也可以在电子社保卡(皖事通、支付宝、微信、云闪付、各社保卡合作银行APP等均可申领)的“全国服务-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查询”模块中查询成绩。

考试组织机构在核查或者日常监管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得考试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取得注册证书的,由注册机关撤销其注册,并依据相关规定处理。

2021广东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计划在2021年8月发布,考生可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各科目考试成绩的合格标准另行通知。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3个科目,参加3个科目(级别为考3科)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级别为考2科)或1个科目(级别为考1科)考试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增报专业考试的人员通过应试科目后获得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2021广西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2个月后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证书事宜请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中的“证书领取”专栏查询。

成绩查询与证书办理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分为考3科、考2科、考1科三个级别。考3科级别,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为合格;考2科、考1科级别以及报考增报专业的,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为合格。

2021海南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2021辽宁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一)2021年9月以后,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考试成绩。

(二)考试合格人员证书领取事宜按照属地化原则进行。报名时选择“省直报名点”的报考人员请关注《辽宁人事考试网》证书领取公告。其他报考人员请关注各市证书领取公告(详见《辽宁人事考试网》“全省人事考试资格证书领取网址及电话”)。省直考区证书领取咨询电话:024-12333-0。

报考人员承诺后,在核查或者日常监管中发现其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考试报名无效,已缴费用不予退还;取得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

2021吉林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考生须在当年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专业合格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研究决定,考生成绩达到省内合格标准的,取得省内合格证书。当年未取得合格证书的,达到试卷满分60%以上的科目成绩,保留到下一年度,报名时按老考生用原档案号报名。

2021黑龙江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参加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级别为免一科、免两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各地考试组织机构要加强对报考人员的核查与监管,报考人员应接受并配合考试组织机构核查与监管。在核查或监管中发现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报考人员未按考试组织机构要求接受核查与监管的,给予报名无效或成绩无效处理,已缴费用不予退还。报考人员有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2021内蒙古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考后我中心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名单进行网上公示。接受监督举报。如查实报考人员违反承诺,在考试报名时存在提供虚假信息、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全部(3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2021山西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全部(3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2021福建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一)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由考试机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10天。上述人员须于规定时间内携带与报考时所上传所有附件相一致的原件,前往所属考区审核点进行考后现场核查(具体事宜以考后现场核查通知为准),如果逾期未办理视为放弃当年合格人员资格,当年度成绩不予采用,也不再滚动至下一考试年度。

(二)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现场核查部门要求办理考后现场核查相关事项的,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考试成绩实行连续两次考试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举行的两次考试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和报考增项专业的人员必须在当次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并参加考后现场核查通过的人员,方可获得执业资格。

2021河南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后,省、市住建部门依法依规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核查。考试合格标准发布后,省住建部门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省、市住建部门在合格标准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完成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报名资格进行核查。由于被核查人原因造成无法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核查的,视被核查人员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和本次考试成绩。

考生要认真学习考试文件,按照告知承诺制要求报名。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资格核查中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当次全部科目成绩,取得证书或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

2021河北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考生自行查询考试成绩。考试组织机构将利用报名数据信息及上传图片,通过官方数据查验、比对等方式集中对全部科目成绩通过考生进行报名资格复审。对存疑报考人员,须进行现场人工复审,具体时间和所需材料另行通知;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全部科目考试成绩予以取消。

2021湖南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和非滚动两种管理办法。报考3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即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核查成绩等有关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05〕168号)的规定,客观题成绩除零分、缺考、违纪外原则上不进行成绩核查,成绩复查申请需在考试成绩公布30天内凭身份证原件或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市的人事考试机构提交,逾期不再受理。

2021湖北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对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报名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应试人员,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有关规定,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2021四川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一)成绩查询

可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查询成绩。

(二)公示及复核

成绩公布后,将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由报名点所在地资格核查部门受理举报并复核。

(三)查分申请

成绩公布后,对成绩有异议的,可提交查分申请。主观题科目,须通过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查分申请”栏网上提交申请,不受理现场申请。客观题科目,对缺考、违纪、零分、无效等异常成绩有异议的,可于查分期限内向当地人事考试机构提出书面查分申请,除上述情形外,不受理成绩核查申请。

2021重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为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类别为考全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类别为免1科)或1个科目(类别为免2科)的考生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相应专业科目(类别为增报专业)的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成绩查询及考后资格复核

(一)考生在考试结束后请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成绩查询”栏目查询考试成绩。实行网上报名后,不再另发考试成绩通知单,请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二)对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采取信息比对、在线核查和现场核查等方式进行复核,复核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专业工作年限。

2021新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为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类别为考全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类别为免1科)或1个科目(类别为免2科)的考生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相应专业科目(类别为增报专业)的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021西藏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方能获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资格复审

成绩及分数线公布后,我中心将对成绩合格人员上传的各项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审核通过的人员方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如本人成绩合格,但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未按规定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将取消考试成绩、不予发放证书的处理。

资格审核时,将严格审核报考人员是否符合相关报考条件,条件不符者取消考试成绩。若审核中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相关规定处罚。

2021陕西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公布后,成绩上线的报考人员需在综合服务中心网站考试报名系统上传相关资料进行网络资格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上传材料的人员,视为自愿放弃审核。网络审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有关详情请考生关注我中心官网和微信公众号(陕住建综合服务中心)。

成绩管理办法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和增项考试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核。待成绩合格线公布后,将对成绩过线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审核,通过人员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2021青海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对报考人员将实施全程社会监督和加强全面管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通过报名资格复审和查询社保等方式进行复核,并由考试行业主管部门和人事考试机构在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

考后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合格标准公布后将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发布考后审核公告,成绩合格且可领取证书人员务必在考后审核时间内按照要求参加审核,否则影响后期合格证书的发放。报名过程中,考生务必保证所填字段及上传材料真实有效,如若审核过程中发现不符合报考调教或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成绩或合格证书)

2021宁夏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发布后,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合格证书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对不符合报考条件、虚假承诺的考生,宣布考试成绩无效,不予退还报名费,追究不实承诺的责任并予以相应处理。

在日常监管中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考试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取得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成绩证明无效。逾期拒不接受核查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2021甘肃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若有其他相关证据证明其违纪的,视具体情形给予违纪处理。提醒广大考生务必诚信参考,同时看管好本人的作答信息。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晒分:二建晒分活动开启,错题打印机、抱枕、笔记本等奖品等你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