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年福建二级建造师成绩复核时间:8月20日前

来源:233网校 2021-08-11 09:28:15

2021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大家查分后如对成绩有疑问的,大家可在8月20日前登陆官网进行成绩复核!

如考生对《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有疑义,请在2021年8月20日24:00前在“报名系统”内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无需提交书面申请),逾期均不予受理。主观题成绩复核按规定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省住建厅和省人社厅将在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共同组织复核工作,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021年8月27日反馈,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复查结果。

说明:

1、成绩复核不收取任何费用,受理时间8月10日至8月20日24: 00,8月27日起可登录查询复核结果。 

2、《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主观题成绩复核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客观题科目不予受理成绩复核。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