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年海南万宁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8-14 12:10:05

2021年海南万宁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于8月15日开通,考生可登录“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成绩查询”,自行查询成绩。

一、成绩查询及复核

(一)成绩查询。考生可登录“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成绩查询”,自行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考生对成绩有异议的,可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客观题科目,只受理缺考、违纪、零分、无效等异常成绩的复核申请,不接受其他情形成绩复核申请。

二、资格审查复核

考生对资格审查存在异议的,可在公告期内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申请复核。复核材料清单如下:

(一)考全科的考生

1.考生报名登记表一份;

2.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和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从事施工管理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5.在我省工作证明文件(仅省外户籍考生提供)。

(二)免考考生

1.考生报名登记表一份;

2.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和复印件;

3.免一科的考生,提交《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或《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15年社保清单证明);

4.免两科的考生,提交《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15年社保清单证明)。

(三)增报专业考生

1.考生报名登记表一份;

2.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和复印件;

3.我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三、公告时间

2021年8月15-28日18:00,逾期不提出成绩复核或资格复核申请,视为无异议。

地址:海口市琼苑路59号,省住建厅人事处511室

海南二级建造师分数线:2021年海南二建分数线暂未公布,从近几年分数线可看出,施工管理、实务科目里频频上调;具体可参考2020年标准:法规及相关知识50分,施工管理60分,专业实务均60分。

海南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标准:

海南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如下:

海南二建成绩管理办法: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陕西吉林内蒙古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晒分:二建晒分活动开启,错题打印机、抱枕、笔记本等奖品等你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