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年西藏昌都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10-14 08:18:36

2021年西藏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终于公布啦,还没有查分的同学们赶紧来查分吧~

2021西藏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方能获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资格复审:成绩及分数线公布后,我中心将对成绩合格人员上传的各项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审核通过的人员方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如本人成绩合格,但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未按规定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将取消考试成绩、不予发放证书的处理。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