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西藏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来源: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10-14 08:29:12

从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西藏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于10月13日公布,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建注函〔2020〕40号)要求,我中心于2021年5月29日、30日组织了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现将成绩予以公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采用网上查询模式,考生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方可查询成绩,成绩中的“-1”为“缺考”,“-2”为“违纪”。成绩查询地址如下:http://115.28.96.217:8030/cjcx/。

二、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议,可申请成绩查对。因2021年度我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采用机读方式阅卷,根据《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成绩查对规定》,除零分、缺考和违纪违规等特殊情况外,不查客观题读卡评卷和主观题网络评卷的试卷。查对时间为成绩公布后30天内。

三、考试合格标准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1年10月13日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4690/xwzx/tzgg/202110/t20211013_265209.html?plwqqepoarpvqnyn

西藏二级建造师分数线:2021年西藏二建分数线暂未公布,具体大家可以参考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标准:

西藏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如下:
x.png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