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常德关于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后资格复审情况结果公示

来源: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1-04 10:18:49

常德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后资格核查合格名单公布,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1月3日。

附件:

常德市关于2022年度经济师、二级建造师、社会工作师(初中级)、监理工程师、计量师、二级注册建筑师考试考后资格复审情况结果公示

经常德市职改办查验,李金玲等11人(名单附后)通过2022年度经济师考试考后人工资格审查;李渊等20人(名单附后)通过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社会工作师(初中级)、监理工程师、计量师、二级注册建筑师考试考后人工资格补审现予以公示。凡在线报名系统已经通过的人员不在此名单内。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1月3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公示对象的复审结果存在异议,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常德市职改办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736-7893116。

常德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7日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9699/rsks/gsgg/ggl/content_964306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3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我们一起过!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