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2019年二建市政工程实务这么难,会降分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5-30 10:04:00

2019年二建市政工程实务考完结束后,很多考生都蒙圈了!纷纷表示今年的市政考题太难,考的不理想。小编看到题目后对比教材总结了考情分布情况如下:

2019年二建市政实务出题侧重章节有较大变化,往年以道路、桥梁为重点考核章节,分值占比较高,选择题主要考核施工技术、案例几大高频考点每年轮番上阵。2019年二建市政实务选择题不再一贯的大概率考核施工技术,加大了管理知识的考核(8分)。案例分析第一题基坑是常考点考核,第二和第三个案例为水处理厂站以及管道工程,最后压轴的同样是管道工程中供热管网热力站安装工程。在选择题对管道工程考核了7分(单选5分,多选2分)的情况下,案例中连考两个管道工程分析题,这种情况实属罕见。

小编在考完后以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难易程度进行了一轮小投票,在调查中,市政投票率居高临下八科中占比33%,结果展示如下图:(点击进入投票>>

2019年二建市政工程实务这么难,会降分吗

 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点击进入讨论>>

2019年二建市政工程实务这么难,会降分吗

2019年二建市政工程实务这么难,会降分吗

2019年二建市政工程实务这么难,会降分吗

既然大家普遍反映市政偏难,那么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分数线到底会不会降?降分,不降分,降分,不降分,降分!降分!!降分!!!小编参考历年二建分数线,根据去年的分数线分析,去年将近三分之一的省份实现了按试卷60%的标准来划定合格标准,2019年二建报名公告中也有部分省份提及按照60%划定分数线,目前各省都试图把合格标准朝着60%靠拢。

提醒订阅: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分数线将在7月中下旬开通,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二级建造师app下载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成绩查询时间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9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