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2019年二建报名公告中4省份已提及按60%划定分数线

作者:233网校 2019-06-06 16:20:00

2019年二建报名公告中有四省提及按照60%划定分数线,其中陕西省公告中又明确了2019年二建分数线将提高,赶快来看看:

上海

根据上海市住建委员会和人社局发布的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得知,自2019年起,上海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分数线原则上均按照卷面总分的60%划定

广东

广东2019年二建报名公告中提及: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按照科目试卷总分的60%划定

湖南

湖南2019年二建报名公告中提及:2019年先按照各科总分60%划定合格线或参照近年合格标准。

吉林

吉林省2019年二建报名公告中并未提及合格标准为多少,但报名公告指出:未取得合格证书的,达到试卷满分60%的科目成绩保留至下一年度

陕西

陕西省2019年二建报名公告中指出:为提高我省建筑业发展质量,今年将提高考试合格标准,请参考人员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陕西18年二建各科合格线相比17年来说,所有科目均上涨,如果2019年在2018年基础上持续上涨完全有可能按60%划定分数线,详情如下:

科目2018年2017年对比
施工管理64分56分↑8分
法规及相关知识54分48分↑6分
公路工程52分48分↑4分
建筑工程62分58分↑4分
市政工程60分54分↑6分
水利水电工程60分57分↑3分
机电工程52分45分↑7分
矿业工程52分50分↑2分

那么你觉得2019年各省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会上涨吗,实现全国统一吗?

你认为会统一吗,投票>>

二级建造师考题难易程度是决定及格分数线最重要的标准之一。今年考试大家主要的抱怨来自于市政科、法规科目,知识点考的比较偏,一度让不少小伙伴觉得自己走错了考场。单说法规,历年法规科目的合格线,大约三分之一的地区为60分,有一半的地区在50—55分这个区间,而在云南、辽宁、新疆、甘肃这几个省份,法规只需要45分甚至42分就可以通过,即便是难度有所增大,只要分数线没有上涨,相信这些地区的考生通过的可能性也依旧很高。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历年合格标准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