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年江苏二建成绩已出,官网已崩请错峰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1-01-05 09:11:00

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查询于:2021年1月5日上午9时公布,虽然目前大家都说查不到成绩,从官网崩了的程度看是正常的!因为查分人数太多,导致官网已崩~学霸君在此提醒大家,官网已崩,请错峰查询~

image.png

江苏二建查分入口一:233网校江苏二建查分入口(https://wx.233.com/u/hook/61.html

image.png

江苏二建查分入口二:江苏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1137/tip)

根据规定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1年1月5日上午9时。合格标准相比2019年:除了管理维持在历年的65分,其他科目的合格分数线均上涨了5分。

根据规定:参考人员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成绩公布后30日内申请复查。复查范围:参考人员的相关信息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者其它异常情况;主观题登分、核分是否正确,有无漏改、错改。主观题评卷的宽严幅度不在复查范围之内,不作为变更成绩的依据。

关注:2020年二建成绩查询入口  | 成绩有效期计算方法

热点:2020二建合格分数线标准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