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往年河南二建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1-07-09 00:00:00

最近很多小伙伴在后台问小编:河南的二建合格标准是多少呀?二级建造师及格分数线是多少?2021年二建考多少分就能通过?

其实,各省的二建合格标准不同、每年也会有波动,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二建近几年的合格标准。

2021年河南二建实务科目合格分数线,可进入233网校专题查询>>

往年河南二建的合格分数线

image.png

根据以上统计数据,我们可以看出:

①目前大部分省份二建合格标准还没达到试卷总分60%的标准。虽然江浙沪地区发布通知要统一合格标准,具体会是多少,还是要看成绩公布后的合格标准官方通知;

②各省的二建合格标准不同、每年也会有波动。就2020年几个分数线波动比较大的地区分数线看,2020年大部分地区实务科目分数线都有所上调。

07.png

00.png

想要精准踩线,还是很有风险的,除了固定合格标准的省份,其他省份前一年的分数线只能作为参考。

各省二建考试快速查分系统通道(点击地区查分)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
山东上海浙江西藏福建湖南新疆
吉林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
黑龙江广东广西海南陕西

二建成绩公布后,考生对自己成绩有疑问的,可申请考试成绩复查。更多关于二级建造师成绩疑问,可以进入学霸君答疑留言咨询

image.png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