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2021二建及格线是多少分?

来源:233网校 2021-07-10 00:00:57

二级建造师的合格分数线是各省市自定的,一般为科目总分值的60%,部分地区个别科目有细微区别,目前的情况来看,2021年二建分数线上调的可能性不大。(ps:二建分数线每年都会针对省份的报考人数和考试难度进行调整)

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一般在各省考试后2-3个月公布,从今年的考试情况来看,管理比较简单,法规大部分都认为比较难,而实务科目出题方向则更偏更细,还有极个别的超纲题!因此公共科目的中的管理分数线有可能上涨,但实务就不一定。具体合格标准是多少,还是要以官方的通知为准。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