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2020年海南澄迈县二建合格分数线公布!成绩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1-26 09:59:00

海南澄迈县二建今日(1月26日)开始查询成绩,同时公布了合格标准,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查分网站:海南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进入官网→登陆账号→选择查分)

【快速登陆官网查分>>2020海南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9年海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询成绩时,下方就有2020海南澄迈县二建合格标准可以直接查看,大家快去查询吧!管理60分,法规50分,实务50分。晒分有奖 | 比比谁的二建分数高!

image.png

往年海南二建合格分数线:

各省2020年二建成绩合格分数线

image.png

二级建造师成绩可以复查吗?

二级建造师成绩是可以复查,具体方式每个省份略有差异,成绩复查仅限于《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客观题科目除“0”分,违纪、缺考外其余查分申请不予受理。

image.png

二建考试成绩管理办法:今年考过的科目,能保留几年?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分为滚动考试和非滚动考试两种,具体规定如下:

滚动:报考3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即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非滚动:

①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②考增项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增项资格证书。

关于海南二建成绩查询疑问,可以进入小编答疑留言咨询

image.png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