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新疆2021年二建各科目分数线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1-06-29 09:59:58

新疆2021年二建各科目分数线是多少?

二级建造师各科总分分别是《建设工程施工管理》12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点》10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20分。

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是由各省自行划定的,各省各科二建分数线每年都有变动

2021年全国二建分数线会涨吗?

二级建造师分数线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包括:报考人数、考试难度、市场需求等。

报考人数

先说报考人数,二级建造师各省划定分数线控制通过率,报考人数越多,那么竞争力就越大,为了控制通过人数,势必会调整分数线。

考试难度

再说考试难度,考试难度是影响二建分数线最大的一个因素,考试难度越大,那么考生普遍成绩就偏低,相应的,就会降低考试分数线,确保有一定数量的考生能够通过考试。

市场需求

最后说市场需求,二级建造师之所以是各省划定分数线,就是因为每个省的情况不一样,对二级建造师的需求量也不一样,所以需要根据本地的情况来划定分数线。如果二级建造师市场缺口很大,急需人才的话,那么分数线就会相应调低。

根据各地区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务通知,二建成绩最早将在最早7月底开始查分,大家一起来关注下吧~

2021年二建查分时间及系统>>

关注:2021年二级成绩查询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1年二建考试没有全部合格,合格科目成绩怎么管理?

滚动管理。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科目成绩实行的是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即2021年通过的二建合格科目成绩可以保留至2022年,2022年只需参加不合格科目考试,考试通过后就可以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若2022年没有通过剩余科目,那么2023年报考时,2021年合格科目成绩作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若报考级别为免考部分科目或增项,2021年没有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则2022年需要全部重新参加考试,2021年合格科目成绩不保留。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