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宁夏二级建造师分数线每一年都一样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8-12 09:46:14

宁夏二级建造师分数线每一年都不一样的。二级建造师是省内注册,各省市可以根据当年考试情况进行调整控制通过率,因此每一年二建合格分数线都不一样。

宁夏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是自行划定的

二级建造师实行属地化管理,其阅卷工作是各省自行组织的,各科目需要达到的合格分数线也是由各省自行划定的,是根据当年考生人数、成绩、考试难度等方面确定的,各地并不是一样的。

宁夏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一般是多少

二级建造师各科满分为:法规与相关知识100分,施工管理120分,专业实务120分。按分值的60%计算为合格分数线,即法规与相关知识60分,施工管理72分,专业实务72分。

不过,不少地区制定的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会略低于60%,法规在55分-60分;管理在55分-72分;实务在50分-65分。考生只要成绩达到及格线,就能通过相应的考试科目。

从2021年二建分数线已公布地区看:福建、上海各科分数线均为卷面分的60%,而陕西、安徽、山西地区部分科目则低于60%

提示:二级建造师考生都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的报考级别,也就需要参加不同的考试科目。其中考全科考试科目有三个,即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卷满分分别为120分、100分、120分。

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陕西吉林内蒙古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晒分:二建晒分活动开启,错题打印机、抱枕、笔记本等奖品等你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