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吉林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已发布

来源:吉林省人事考试网 2021-10-13 10:08:13

从吉林省人事考试网获悉,吉林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已发布,其中,建筑工程施工管理60分,建筑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55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50分。详情如下:

扫一扫,加入吉林二建考试交流群!

jilin.png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及合格标准已发布

我省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网址是http://222.169.185.228:23111/czadmin/out/cj/2021/9.html。

各科目考试合格标准为:建筑工程施工管理60分,建筑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55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50分。此省内合格标准当年有效。各科考试成绩达到卷面总分60%的科目,可以滚动到下一考试年度。

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0月13日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1231/cms/root/ksdtdetail.vm?content=L-S_oeaBr-WFrOWRii9lMjVhZGE1YS02YjkyLTRmZTUtYTUwYy1hYTk2YzlhYWRmYTI

吉林二级建造师分数线:2021年吉林二建分数线有没有上调?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吉林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标准:

吉林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如下:
jilin.png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