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2022江西二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共14844人考试合格

来源:江西省人事考试网 2022-09-30 15:20:45

2022年江西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根据公示名单得知,2022年江西二建考试共计14844人考试合格,公示期10月9日至10月18日。

插入模块

附件:

江西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全部科目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公示

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18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江西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全部科目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予以公示,共14844人(名单附后)。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为2022年10月9日至2022年10月18日

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举报人需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可采取电话的方式提供具体事实、情节和证据。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应试人员未按考试组织机构要求接受核查的,暂按“报考条件待核查”处理 ,对其不进行成绩数据和证书相关操作。

根据我中心发布《关于我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单位备案的通知》的要求,对报名时未正确填写有效学信网验证码通过初步核验的应试人员将进行考后人工核查。请应试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在公示期内(工作日时间)前往各地考试机构进行考后人工核查,核查内容为《江西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文件中第二点报考条件和专业工作年限计算,逾期拒不接受核查的,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举报电话:12333

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9月30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1823/news/14_3566.html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