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2023年二建通过率多少啊

来源:233网校 2023-07-05 10:35:31

由于2023年二建考试通过人数尚未公布,目前无法计算2023年二建通过率。参考往年情况,2023年二建通过率大概维持在20%左右!大家可以先看看历年合格人数及通过率!

插入模块
2019-2020二建报考人数、合格人数

在2019年-2020年二建报考人数中,整个报考人数及合格人数都呈现一种积极向上的趋势,也是各地二建考试的繁荣初期。在近两年二建考试人数中,四川报考人数遥遥领先,缓缓上升,合格率也从9.1%提高到了14.55%。而其余地区的报考人数(已公布地区)均有十几万人,考试通过率也在15%左右(海南除外)!

2021年二建报考人数、合格人数

2021年二建报考人数、考试合格人数均进入井喷期。二建报考人数中,四川、河南、陕西地区报考人数均超20万,其中山东地区报考人数也高达19.6万,除四川外,河南、山西、山东报考人数或创历史新高。而各地二建考试通过人数也不低,其中江苏、广东二建合格人数超6万,创历史高峰。

2022年二建报考人数、合格人数

从目前(2022年9月14日)收集到的数据看,2022年二建报考人数仅山东、四川、河南、江西地区公布,报考人数从几万到十几万不等,没有突破20万。对比2021年几个20万+的报考人数,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人数整体下降!

而通关人数中,广东2022年二建合格人数共计31854人,对比2021年合格人数66597人,下降率高达52.17%;四川2022年二建合格人数对比2021年,下降率高达68.7%;甘肃、浙江2022年二建合格人数同比去年,下降率分别为28.8%、46.25%!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自己地区的二建考试通过率有了大概的认识!大家记得查分后来233网校投票,看二建考试通过率!

2023二建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陕西吉林内蒙古

没有时间天天刷官网,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就赶紧免费预约233网校短信提醒服务吧!入口开通第一时间短信通知大家查一手成绩!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