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2023年江西二建考试合格标准:法规60分,管理72分,实务65分

来源:233网校 2023-09-06 10:08:23

2023年江西二建合格分数线公布,本次分数线为:法规60分,管理72分,实务65分!

江西二建历年分数线标准:

江西二建成绩管理事项:

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职业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证明。

2023年江西二建查分入口:江西省人事考试网,考生在查分入口开通后点击入口进入官网,输入姓名+证件号码即可查分。

【名单】二级建造师各地合格人数及合格名单汇总

【领证】2023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注册】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尊享VIP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我们一起过!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