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青海人社厅:青海二建合格分数线须经省住建厅拟定具体划线方案

来源: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09-15 09:19:07

青海2023年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什么时候公布?根据青海住建厅在线答疑,青海二建合格分数线须经行业主管部门(省住建厅)拟定具体划线方案,并由省人社厅公布合格标准。

插入模块
1问:

厅长您好,我是参加2023年度青海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一名普通考生,青海省二建成绩于2023年8月14日发布,到现在还未出合格标准,对比其他省份,大多都是成绩与合格标准同时发布,而青海历届考试都是考后很久才公布合格成绩,像去年疫情,合格标准迟迟未出,我们考生不知道自己是否合格,很影响我们的备考计划。青海考试人数相对与其他省份考试人数是比较少的,而且现在都是电子化数据性分析统计,结合我们省的需求状况,确定合格标准应该不是难题。最后希望快点出合格标准。

2答:青海省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已于8月14日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合格分数线须经行业主管部门(省住建厅)拟定具体划线方案,并由省人社厅公布合格标准。请考生耐心等待并密切关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了解相关信息。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5196/qhrstweb/tzxx/tzxxxx.action?seq_id=T2311032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