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8年安徽铜陵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018年安徽铜陵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2018-12-13 09:26:00

根据省人社厅皖人社秘〔2018〕355号文件的通知,我市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已在市人社局网站公布。

2018年11月28日至11月30日在市人力资源考试院一楼大厅集中发放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三天集中发放后,未及时领取证书人员可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长江中路976号社保大厦11楼)领取资格证书,领取日期间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请各位合格考生认真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在附件下载打印一式1份贴一寸照片,并携带本人近日二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身份证、毕业证书或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等原件办理合格证书。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