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9年北京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查询系统操作指南

来源:233网校 2019-11-11 08:24:00

2019年北京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邮寄申请时间11月12日-12月20日,合格证书现场领取时间12月12日-12月20日。【公告

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平台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资格证书查询系统操作指南

1.1.1阅读查询须知

1、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link.233.com/22090)。在办事服务模块下,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查询】,进入查询须知页面。如下图1.1-1:

2019年北京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查询系统操作指南

图1.1-1

2、仔细阅读查询须知内容,如下图1.1-2:

a. 若不同意,则点击【不同意】按钮,系统会提示您是否退出证书查询系统,确定,则退出证书查询系统;取消,则停留在查询须知页面。

b. 若同意,则点击【同意】按钮,系统自动进入证书查询页面。

2019年北京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查询系统操作指南

图1.1-2

1.1.2证书查询

1、进入证书查询页面,需按以下步骤依次填写并查询,如图1.1-3:

a. 选择取得待查证书时所用的证件类型;

b. 此项为必填,填写当前证件类型对应的证件号码;

c. 此项为必填且仅填一项,填写所查证书的证书编号或证书管理号;

d. 填写图形验证码,如果看不清可点击图片切换;

e. 填写手机号,为方便接收验证码短信,务必填写真实有效手机号码;

f. 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按钮,验证码3分钟内有效,务必及时填写。

如果提示证件号码和证书编号/证书管理号不正确,则检查并修正所填证件号码和证书编号/证书管理号。

如果提示图形验证码填写错误,则检查并修正图形验证码。

g.短信验证码填写之后,点击【查询】,则可查看查询结果;点击【重置】按钮,可清空证书查询页面所填内容,用户可重新填写信息并查询。

2019年北京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查询系统操作指南

图1.1-3

1.1.3查看查询结果

1、在查询结果页面,可查看当前所查证书信息,点击右上角【退出】则返回到证书查询页面,重新填写查询内容并查询。如下图1.1-4:

2019年北京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查询系统操作指南

图1.1-4

详细内容进入北京人事考试网,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22090/bjpta/news/notice/201911/t20191108_85882.html。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时间|注意事项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