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系统改造,河南暂停二级建造师电子证书签发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19-11-01 17:17:00

现在越来越发达,网络给人们带来的生活也很便利。为简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管理,推行“无纸化”办公,越来越多的省份不再发放纸质证书,开始推行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电子化,10月31日,河南省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关于暂停签发二建电子证书的通知。

关于暂停签发电子证书的通知

因河南政务平台电子签章系统升级改造,届时将影响10月25日以来办结的二级建造师注册、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考核等事项签发电子证书。

相关证书信息仍可通过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www.hnjs.gov.cn)——“公众服务”——“办事查询”——“人员查询”栏目正常查询。电子证书签发恢复日期请关注新通知。

详细内容请进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23846/v-1-4492.aspx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