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9广东江门二级建造师证书及增项证明发放时间12.6起

来源:233网校 2019-12-07 16:53:00

2019年广东江门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含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发放时间:2019年12月6日起发放,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领取,节假日休息。

领取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幸福路20-22号二楼B206室。

请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江门报名点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江门市人事考试院领取(代领的须凭代领人和考生的身份证原件领取)。

详细内容请进入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6173/bmpd/jmsrlzyhshbzj/sylm/rsks/rsksxxgb/content/post_1863362.html。

编辑推荐:2019广东各市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2020年二级建造师,更早备考,更快通关,每天5块钱,攻下二建证书,立即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