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9年安徽宿州二建合格证书领取时间12月27日起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2-26 16:15:00

2019年度安徽宿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人员请于2019年12月27日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非本人领取请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领取资格证书。

同时还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并携带有关材:

(一)报考“考全科”

1.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满2年的;取得非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满4年的)。

2.取得建筑工程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需携带有关资格证书。

3.无毕业证书的合格人员,需携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0年的工作证明及养老保险缴费证明(证明需加盖社保部门公章)。

(二)报考“相应专业”

报考增项“相应专业”的合格人员须携带初次通过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三)报考“免1科”

免试人员需携带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原件及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的工作证明及养老保险缴费证明(证明需加盖社保部门公章)。

领取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领取地点:宿州市银河一路市政府主楼2楼242室

详细内容请进入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7528/110788090/140693649.html。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领取

编辑推荐:2019安徽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注意事项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