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河南安阳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管理,不再发放纸质证书

来源: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3-04 08:45:00

河南省组织的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和二级计量师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者发放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制发的“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政务服务网”下载,作为我省执业注册的有效凭证。其他任何形式的电子证书再转换版本,不具备同等法律效力。

加盖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电子印章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河南)”,表明持证人员相应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国家印制的纸质证书发放之前,在省内具有纸质证书同等效力,可作为我省相应系列、级别专业技术职称评聘以及注册的依据。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在考试前进行。所有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审查均由省和省辖市两级行业行政管理部门负责,未设置省辖市级行业行政管理部门的考试资格审查由省级行业行政管理部门负责。由行业协会管理的考试由行业协会负责资格审查。考试机构商财政部门按照相关规定拨付资格审查费用。

资格审查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报名条件进行,不得另行附加其他条件。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职称)对考试资格审查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

详细内容请进入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6416/sitesources/ayrs/page_pc/zcw/zczc/zyzgzd/article64c01474fb5c4add8c2699f189706cda.html。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时间|注意事项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